1, 2, 3, We made it through
1,2,3,我們終於做到了
4 & 5, You got it too?
4跟5,你們也知道了嗎?
照亮了稍縱即逝的夜空
Handle it with light
輕輕地將過去放下
在難以言喻的黃昏時分,輕聲向你們道別
確信你們一定能夠聽見
Stand up and get a start
起身而行
只要隨心所欲就好
It's depending on your heart
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你的內心
Can take shivers of your scar
相信自己能夠戰勝創傷
於廣闊的世界中持續描繪
難道憧憬總有一天會風吹雲散嗎?
Raise your hands up to the sky
向著蒼穹舉起手來
昔日封閉的視野,如今正聯繫著未來
Listen up, Troublemaker
聽好了,麻煩製造者
How'd you know 'bout my fever?
你能了解我的熱情嗎?
即使再怎樣博覽群書,也無法從中尋覓出解答
7, Our dream has come true
7,我們的夢想已然實現
& 9, What you gonna do?
數到9,接下來你想做什麼?
卸下心防的嘆息讓淚水如雨般滴落
Hug each other tight
緊緊的相擁彼此
若能迎來連微不足道的細微變化
都能與彼此分享喜悅的日子
就算任性點也無所謂
踮起腳尖去窺視那鏡頭中的前方
如同閃耀的稜鏡那般
解放過去的枷鎖,開啟嶄新的篇章
How'd you know 'bout my fever
不論有多麼深愛,也無法以言語(聲音)來乘載
Smile with me, with your white teeth
露出你那皎潔的牙齒,與我一同歡笑
直率點,去感受自由
從此處開始改變的話
Rewrite the codes of memories
就能重新改寫記憶的代碼
Smile with me, with delight please
請帶著喜悅,與我一同歡笑
因為從此刻開始改變
Rewrite the chords of melodies
就能重新譜寫旋律的和弦